同肆

想给你们一个世界 一个你们相爱永恒的世界

记一个梗

  这是一个在我脑中模模糊糊又逐渐成型的想法。一个有关千年后亚瑟重生的纠纠缠缠的故事。

  梅林在千年的等待后,等到了亚瑟的重生。那个人是一个演员,叫Bradley James。命运的选择让他出演了他的前世,伟大的亚瑟王。 他与剧中出演梅林的Colin Morgan暗生情愫。他们试探,纠缠,压抑自己的情感。而那个千年前的法师又该以怎样的姿态,重新遇见重生后的亚瑟,重新与他相识,重新站在他身后保护他。

  写这篇文的冲动一直被我压抑着。尤其我现在学业繁忙,又没有足够的毅力和耐心以及文笔,磨完我心目中这样的一篇亚梅和brolin文。

  也希望这个梗终有一天能被人完美的诠释出来。我将无比的感谢。

评论(12)
热度(10)

© 同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