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肆

想给你们一个世界 一个你们相爱永恒的世界

对不起,这个剧情是六六创意干涸了吗??

今天的剧情都什么玩意儿??我可以接受最后一秒不在一起,开放式结局,但是王胜男和林大为到底是为什么一会儿要离婚一会儿又要“敲钟”的??我至今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非要离婚,而且那种因为怀了孩子就强行不离婚的剧情真的是社会毒瘤,孩子家庭阴影的源泉。


而且我是发现了,六六真的对剧情和人设的毫无把握,是什么精神分裂还是人格分裂能写前后人设这么不一样的剧本???林妙妙和江天昊说父母破产那里,我真的预感会有很多人骂她,编剧是不是心理压力太大了写剧本当发泄啊?一群高中生天天不学习,周末去冰库开创事业???别人也就算了,钱三一居然也凑热闹不分析一下这事儿根本不靠谱??剧情到处bug,家里不给开wifi,林妙妙又是怎么收到微信消息的?


最后,车后座说没用就没用,所以这个剧情到底是干什么吃的?说到感情戏,至今为止二十多集了,江天昊还想迎娶白富美了,最后怎么突然表白林妙妙的??而且英语老师体育老师那里莫名其妙的剧情,真的让人想拿头上的问号砸死编剧。原先还有不少和真正高中生生活相似的情节所以追下去,现在看起来就只剩王胜男怼林妙妙林大为的一些台词比较自然了。


本来就因为结局的事情糟心,结果现在的剧情我看是一脚被踹进地下室了,要不是因为一秒真的追不下去了。


评论(24)
热度(18)

© 同肆 | Powered by LOFTER